2011-12-05

呆呆生日快乐

我的最爱
权侑莉
生日快乐!
两天没有上网
的看少时
消息
真是要把我给气疯了啊!
一直没有线
今天打去TM的人
原来是我们没有
交到钱啊!
= =”
都快点弄到双眼
肿了啊!
我还以为今天
我不能更Yuri说
生日快乐!
如果今天没有的上网
这真是我最大的遗憾啊!
看看呆呆最新的
自拍照吧!
真是好美丽喔!
笑容啊!
真是还迷人啊!
不过照片太亮了
看到不是很清楚
但是只要知道是yuri
就好了啊!

我真是糊涂啊!
epop有登yuri的生日祝福
我都没有买到啊!
不知道会不会卖完呢?
里没有我对yuri的祝福啊!
我不可以在错过了啊

在没有上网的日子
我都在制作yuri的签图











满满都是我的最爱
YURI啊!
你是我最爱的韩国女艺人啊!
我对你的美貌,
舞蹈,笑容
一举一动
都深深的吸引啊!
就是喜欢你的甜美笑容
毫无虚假地大声笑
可以不顾形象的大笑
你的笑容每次都把我的心
给融化了啊!
有是你的行为真是很搞笑
带给我了很多乐趣
发梦都想看见你
但是不能和你见面
看看你的照片
也很过瘾啊!
YURI你要一直健康生活下去喔!
希望看到可爱活泼的你
站在舞台上跳舞
祝你生日快乐喔!
虽然我没有办法送生日礼物
给你
但是还是有粉丝送给你
真希望你收到的礼物
很开心!
我永远爱你喔!
我的权呆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