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SNSD Yuri@Holiday 1st Photobook

哇哈哈!!!!
刚开FB就看到
一位网友发了YURI的头像
是HOLIDAY的
我的呆呆真是好美喔!
真是很想要买喔!
好美喔!
完美的侧脸啊!>.<
笑容啊!
好甜啊!
我一发去FB没想到有很多人按赞喔!
好开心喔!

这张也好美喔!
眼神啊!
要把我给电死啦!
这张也好可爱喔!
很美丽啊!
不过呆呆你的衣服可以穿好来吗?
这样很性感啊!
这张也好甜喔!
样子真是好可爱啊!
吃东西的样子也那么的可爱啊!
Yuri这个POSE
很想西卡拍摄的画报一样啊!
这不愧是YULSIC啊!
这张也好美喔!
在擦口红啊!
你不用擦口红
都已经迷死我啦!
允儿啊!
也好可爱喔!
哈哈...
看看允儿的样子真是可爱啊!
我的呆呆的笑容就是那么的迷人啊!
我最爱的允侑啊!
呆呆啊!
笑容那么的灿烂啊!

真是美啊!
喜欢YURI在Holiday的照片啊!
自然就是美啊!
接下来期待其他成员的照片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