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小道】另外一名少时成员将会代替YuRi在音乐中心主持的位置

YURI将要退出MC了啊!
真是超级不舍得的啊!
为什么要离开呢?
如果是因为要拍戏的原因
的话
我觉得非常可惜啊!
拍戏也不是时常拍啊!
如果碰巧撞到同样的日期
可以改下行程的
你一离开肯能
永远都不能进了啊!
现在还说有人要代替你的位置
真是加上更深的打击啊!
还有另一个打击是
原来有些人根本对这件事很开心!
我真是被气疯了啊!
那些人没有资格做粉丝!!!!!
在我的心中Yuri主持MC的位置
永远属于她的!
没有人可以代替!
还有人推荐其它人呢!
我真的很完全很讨厌啊!
我的呆呆啊!
为什么你不要再考虑
清楚呢?
真是超级伤心的啊!

-----------------------------------------

原来现在的人是那么的现实啊!
人家一离开
就有人那么的开心啊!
呆呆啊!
我真是为你打抱不平啊!
为什么
有些事情
有些人会开心
而有些人只能默默的伤心呢?
为什么!!!!
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公平啊!
为什么没有
再次机会
给呆呆呢?
为什么!
我对这件事真的很绝望喔!
竟然呆呆
已决定的事
我也没有办法去阻止的
肯能这些都是命运吧!
---------------------------------------

经过这件事后
我懂了
一些事....
原来每个人都是有
两个面目的
一个面目是外表很纯真
但是另一面目是.....
----------------------------------------------

Yuri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永远默默的守护你!
----------------------------------------

Ps-如果我的话,有得罪什么人的话,请多多原谅!
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yuri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