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少时最新专辑个人造型!












这次少女时代们
comeback的专辑
真的很让我惊讶!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造型!
然而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眼光
来看少时每一个的造型
我看了一两个人的留言
说Yuri的造型不好看!
我看了真的很心痛喔!
我的Yuri的造型
有人不喜欢
这是为什么呢?
我早已经猜到了
少时出的新专辑
每个都有不同的造型
就有有不同的批评
没想到我的Yuri
给人批评了!
我觉得这次少时的造型
是可以分谁的好看
谁的不好看!
每一人都有不同的味道
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美丽
Yuri在这次的造型
是有点想不到的惊喜
但是我喜欢我Yuri的每一个造型
是无法改变的实时!
我说出来的这些话希望请别介意!
我也没有针对谁说出这些话!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的是
SONE们都是爱少时们
都是平等的!
祝少时们专辑大发!
我也不希望有Anti者说
少时们的专辑的坏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