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终于买到少时的专辑了!

今天去KL Shopping
我一心就想要买少时的专辑
哇!好开心喔!
我去到那么一看就看到
我的最爱了!
大大个海报在墙壁!
就是少女时代!
Yeah!
太好了!
我终于买到少女时代的专辑了!
身为SONE的我
一生人就只买了
少时的日本第一专辑
罢了
我比其他的SONE买的专辑更少
因为我妈不给我买
但是最后还是给我买了!
我还得到少女时代的海报呢!
专辑上写了
Free Poster
While stale last
我看了非常的怕
怕得不到海报喔!
去问了服务生
结果有了!
我还看到少时第一的写真集呢!
看了价钱
好贵喔!
既然是RM314.00!!
我也知道价钱一定不便宜
所以没买
可是好想要买喔!><
我买了少时的专辑
的价钱减价了
从RM45.50
变到RM43.00了
不错!不错!
今天算是不错的一天有收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