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少女时代出道四周年的纪念日

喜欢少女时代是我这一生人感到最光荣的事了!
喜欢少女时代也让我认识到K-pop
也让我更深入了解其他的韩国团体,
喜欢了少女时代我的朋友也增加了,
少女时代是我No.1的Idol!
我喜欢你们的歌声和你们的甜美笑容!
尤其是我的权呆呆!
我好爱你喔!
你今天po了一张自拍照!
好美丽喔!
少女时代的努力总是有付出代价,
她们拼命练习舞蹈,
就是为了在舞台上展现更好!
Yuri留言了:
你们脚呀!
我好心痛喔!
尤其是Tiffany去年你的脚受伤了!
但是今年你没有再受伤了,
舞蹈也有进步了!
在看允儿的自拍吧!
哇!允儿你的自拍真是可爱呀!
允儿的留言:
接下来徐贤的自拍:
从来都不爱笑的你??
只是微笑罢了!
难道世界上自有郑荣和才可以弄到你笑吗?
留言:
秀英的自拍照
秀英你的嘴巴太可爱了!
你们真是爱拍照的时候动动你们小嘴呀!
留言:

少女时代我爱你!







1 comment: